群青

“我是鸽手”大赛金奖

【留白】(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直男怎么办!?

一如既往ooc

不要上升真人

食用愉快

——————————————————————

【匿名求助】我喜欢上了一个直男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楼主

   如题……

2L

   沙发!这个题目让我很兴奋!!!

3L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苍蝇搓手)

4L

   楼主快出现!我等着吃……不对,我等着帮你解决问题。

………

17L

   楼主是不是钓鱼?怎么还没出来?

18L

   人家可能在打字,不要急姐妹们,把你们猥琐的笑容收一收。

19L楼主

   是这样的,我其实关注他很久了,但是我俩认识的时候不久。为啥关注他呢,是因为很多人把我和他放在一起讨论啥的,然后我就挺关注他的。毕竟老放一起说,肯定会觉得好奇啊,后来我平时一闲下来就看看他,看了一段时间我就觉得他很有意思,而且我们很多地方都挺契合的,可以说成三观相符吧,那时候就挺想和他认识的,觉得和他做朋友肯定很舒服。

   后来因为一个契机我俩就合作了下,我就和他认识了,刚认识那会还很生疏,我感觉他比较认生吧,都不怎么主动和我搭话,但是我很想和他交朋友啊,就挺主动的,然后熟悉的很快,他也和我说很久之前就想和我认识了,我也挺开心的,和他聊天一点也不费劲,他也特别有梗,反正谈的挺来的,本来这种走向应该来说非常正常,接下来就该变成挚友,无话不谈的那种。

   但是我前天因为工作就和他碰一块儿了,收工的时候我就约他一起出去吃饭,大冬天的,晚上还在下雪,我就坐在车里在他家小区门口等他,然后我老远就看见他走过来。他穿的特别肿,黑色羽绒服裹的紧紧的,手插在兜里,头发被鸭舌帽压低了点儿,带着眼镜,还带了个口罩,整张脸遮的严严实实。下着雪也不打个伞,雪就往他身上落,路灯光把他照得特梦幻特不真实,就往我这个方向走。

   按理来说,他又遮着脸又穿着一身黑,都和夜幕融成一体了,就算夜视能力再好也看不清人,可我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他了。

   怎么说呢我觉得那个场景挺杀的吧,我就莫名有点紧张,我看着他开车门,带着冬夜的冷气迅速坐到副驾,他一上车就把口罩摘了,长呼一口气,转过头来看我,对我说:“这天儿真是要冻死人。”然后又对我笑了一下,我当时真是看傻了,差点把“我靠”喊出来,我就觉得这也太好看了吧,然后我左胸处的那玩意就开始乱跳。

   他长得挺帅的,又高又瘦,反正很多小姑娘喜欢他。那天晚上我都没认真吃饭,就一直瞟他,越看我脸越烫,他还问我是不是发烧了,当天晚上我就失眠了,我想了一晚上就觉得完了,我可能有点儿喜欢他……但是他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知道他的小姑娘都叫他钢铁直男……我想了一天要不要追他,结果没得出啥结论,就来求助了……

20L楼主

   ……你们来的好快。

21L

   lay了lay了!!!好多字啊,容我先看看。

22L

   啊啊啊啊啊楼主不要怕,上啊!!!追他!!冲鸭!!

23L

   对啊!!!如果你不追的话以后肯定会后悔的!!!追到了就是绝美爱情啊!

24L

   楼主前天是在北京吗?北京前天晚上下雪了(dbq,我是不是关注点不太对)

25L

   2333是的楼上关注点偏的有点远

26L

   emmmm楼主确定你朋友是直男吗?

27L

   我怎么觉得这贴又会变成狗粮贴呢……

28L

   楼上+1

29L

   +2

30L

   +10086

31L

   好了打住,先帮楼主支支招吧……

32L 楼主回复26L

   我确定吧……平时问他理想型就说“是女的就行。”

34L

   这个说辞明明是敷衍啊!!!!楼主还是有机会的,快去掰弯他!!!

35L

   排楼上,我感觉这个说辞虽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其实就是没想好,既然没想好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36L

   楼上逻辑鬼才!

37L

   ……不一定吧,我感觉你们想多了,这句话的意思明明是“最低要求都要是个女的”

……

53L

   好了,不管楼主的朋友是不是直男,我还是建议楼主去试一下的,就算失败了,楼主以后肯定不会后悔,尝试了才知道会不会有结果啊!

54L

   dd楼上!

55L

   我也觉得楼主应该尝试去追一下,我资瓷你!

56L

   dddddd

57L 楼主

   可我不知道怎么追……我不怎么……会追人……上学的时候也没谈过恋爱啥的……

58L

   噗×楼主好可爱啊!追男孩子嘛,就要投其所好啊,可以送些礼物啥的,挑些特别的日子送他。但是男孩子喜欢的东西都挺贵的好像……如果经济支持就送机械键盘啊,手表之类的,日常一点的可以送衣服(最好特别一点点)电动牙刷,如果穿西装的话可以送领带,袖扣或者领带夹,运动型可以送篮球,篮球服还有鞋,如果有机会搞到签名就最好了w

59L

   我马了楼上的建议,以后有男朋友了送他……

60L

   58L的小姐姐一定有男朋友叭,我哭了,小姐姐男朋友好幸福啊!

61L

   我觉得可以多约他出来玩啊!男孩子们又不是不能一起去游乐园!两个人可以去玩鬼屋,密室逃脱也可以啊!这种恐怖的氛围最好产生感情了!吊桥效应知道吗!

62L

   多在他面前出现吧,多关心他啥的,一定要说晚安!他肯定会越来越在意的!亲测有效!

63L

   我 烧 楼 上

64L

   火把给我!一起烧!

65L 楼主回复58L

   谢谢建议,但是他喜欢的东西他家已经很多了,满屋都是,都没位置坐,饭都是在他卧室里吃的……我怕我送他的东西他已经有了……

66L

   为什么突然想起某白姓明星……?

67L

   没想到刷个帖子都有人提我白哈哈哈,但还是不要说太多啦认真给楼主支招吧w

68L

   哈哈哈哈哈哈不加糖家里满客厅的鞋。

69L

   还记得何老师说去他家里吃饭坐鞋盒上哈哈哈。

70L 楼主回复61L

   因为工作原因其实我们不常见面,碰一面都要看缘分,而且人多的地方也我们也不太方便去,但是密室逃脱他应该挺喜欢的,有时间约他出去吧。

71L

   感觉楼主和朋友的工作好特殊啊……见面看缘分,认识还是因为合作,楼主是娱乐圈的?(我的猜测)

72L

   我感觉也是,但是明星应该不会发什么论坛吧……

73L

   不一定就是明星吧,世界上职业这么多。

74L

   我看了71L的话又翻回去看了楼主的描述,应该就是娱乐圈的没错了,不认识但是经常有人把他俩放一起议论,说明有很多人关注他们,一闲下来就可以看他,说明楼主朋友只要有动静就可以通过网络看到,通过合作认识,就说明没法约饭或者直接冲上去自我介绍,怕被媒体拍到瞎讲……这只能是明星吧。(想知道楼主和朋友合作了什么电视剧或者电影´_>`)

75L

   我操……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信了。

76L

   表白74L课代表,但是既然发匿名贴就是不想被知道身份吧,肯定不会告诉你的鸭……

77L

   楼上说的对,但我好想知道,我想搞真cp……哪天公开了就是绝美爱情啊!

78L

   我在这里说一个猜测,不会是“似曾相识”和“神交已久”那对……吧?(dbq我嗑拉郎嗑出病来了)

79L

   哪对?有点兴奋

80L

   明侦那个?不可能吧……

81L

   求扒!到底是哪对?

82L

   是bjt和lhr那对,留白cp

83L

   !!!!没想到这里都能碰见留白女孩呜呜呜呜,我其实想说好久了,但是我怕被骂呜呜呜,六元弟弟前天正好在北京有活动,白白在不在我不清楚,但北京前天晚上是下雪了。而且没认识之前就有很多视频把他俩剪在一块儿,三四个月之前他俩才在明侦同框认识,白白对鞋的痴迷程度也是全网都知道的,理想型也是“是女的就行”,吻合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我越看越激动,快晕了……

84L

   卧槽这么巧的吗?!?

85L

   麻烦cp粉适可而止一点,圈地自萌好吗,怎么哪儿都有你们在叭叭叭

86L

   看个帖子都有人在ky,无语cp粉……lhr和bjt怎么看怎么直男好吗?这个拉郎都拿出来说……

87L

   我是白鸽,前天小白没有什么活动,应该是在北京,但是我觉得应该没有这么巧的事,希望各位小姐姐不要再提小白和六元弟弟了,圈地自萌。

88L

   dd楼上

……

127L

   话说楼主怎么不见了?你们别提别的人了……管楼主是谁,我只是想吃狗粮而已。快帮楼主追他朋友吧……

128L

   dd楼上,我老早就想说了,粉丝混战哪有谈恋爱好看……

……

207L

   楼主弃楼了?我新来的啊……

……

282L 楼主

   前段时间工作比较忙,昨天收工了就约他去密室逃脱玩,现在刚刚回来。

283L

   !看我刷出了什么!?是消失几个星期的楼主!

284L

   这么快就单独约会了吗???一人血书求约会细节!!

285L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百人血书求约会细节!(我叫百人)

286L 楼主

  好像没什么好说的……那个密室逃脱挺简单的,没用多久我俩就出来了,因为时间还早干脆去看了场电影,然后又去吃饭了,他感觉还挺开心的,笑了好多次,我们现在挺熟的吧,他说下次可以去他家一起打游戏,最后分别的时候,他还主动抱了我一下,挺开心的哈哈,我工作再忙都有和他发消息,包括晚安,有时候太晚了,他第二天早上还会让我好好休息,因为我们一个行业的,他很理解我,不会多问,但是会催我去吃饭睡觉啥的,真的是很温柔的人。

28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美爱情!!我给你们搬民政局来

288L

   楼主朋友绝对也喜欢楼主啊!!!我看出来了啊!!楼主可以去表白了呜呜呜

289L

   对对对!见面时拥抱可以说是客套和礼仪,但是分别时主动拥抱肯定是有好感的,两个直男分开的时候肯定不会拥抱啊!!!一般都是揽肩膀啊挥手啊啥的,拥抱是很温情的啊,分开时主动去拥抱一个人肯定是很珍视他,是想和他再见面的意思啊!!!

290L

   八说了!!冲啊楼主!!!告白!!

291L

   果然我狗粮贴的预想成真了噫嘻嘻嘻(笑容渐渐猥琐)

292L

   我又见证了一段爱情的产生!!!

29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94L

   楼上怎么了?

295L

   ????

296L

   我的天啊,等我平复一下心情,楼主今天在密室逃脱,我也在密室逃脱,可能只是凑巧但是我今天在密室逃脱碰到昊然弟弟了,那个时候只有他一个人,戴着渔夫帽和口罩,作为六元的粉丝我觉得那个帽子有点眼熟,然后我多看了他几眼发现真的是昊然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和我闺蜜就上去问他可不可以签名,他对我们比了个嘘字,然后就给我们签名了,但是没合照,我问他是一个人来玩的吗,他说他和朋友一起,他在门口等他,再随便说了几句我们就走了,我和我闺蜜真的感谢上苍呜呜呜

297L

   卧槽???我怎么越来越不懂了,楼主真是lhr???

298L

   不会吧……我的妈……296楼没有问hr弟弟一起来的是不是小白吗?

299L

   我没问呜呜呜,我当时激动傻了,我现在真是太后悔了呜呜呜

300L

   我搞到真的了???我现在有点想哭……

……

323L

   我真无语了……cp粉能不能消停会儿,楼主就说几句话啊就觉得人家是明星了,一直在这自我高/潮些啥啊?

324L

   我也(白眼)

325L

   上面两位说话是不是太冲了???

326L

   对啊,小粉丝激动一下不行?您真是刻薄(白眼)

326L

   不是cp粉就有优越感了?我才是无语了

……

342L

   好了别吵了,这有什么好吵的,是不是又关我们什么事啊,楼主能追到喜欢的人最重要……真是在哪里都能看见撕逼

343L

   楼主被你们吓跑了

……

365L

   楼主又不见啦

……

404L 楼主

   我准备去表白了。

405L

   我操?????楼主消失这么久,回来就丢了个炸弹啊???

406L

   楼主加油啊啊啊啊啊!!!!!!冲啊!成功了一定要告诉我们!

407L

   楼主这个楼层不吉利啊!!!

408L

   楼上闭嘴!

409L

   我给楼主拜佛烧香啊啊啊,成功了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410L

   我现在的心情莫过于儿子要出嫁呜呜呜楼主加油

411L

   楼上什么鬼,但是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

473L

   楼主还没回来吗?是不是失败了呀orz

474L

   不会的!我现在天天为楼主祈祷,连肉都不吃了就盼着楼主给我们带来喜讯了呜呜呜

……

507L

   楼主不在的第三个星期,等他等他等他。

508L

   我没想到这个帖子都有五百楼了,希望楼主满足我,让它变成一个狗粮贴啊

……

520L 楼主

   我们在一起了。

521L 楼主

   谢谢大家

522L

   想抢一个520!

523L

   卧槽(深吸一口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祝99999999999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4L

   祝99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楼主太过分了直接抢了520和521,祝你和朋友幸福啊!!

525L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啊啊啊啊!我哭辽,楼主,妈妈永远爱你999999

526L

   一人血书求表白细节!!

527L

   万人血书啊啊啊!

……

556L 楼主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其实两个星期前就在一起了,这两个星期又有工作然后又谈恋爱就没顾得来发贴,其实我就约了他见面吃饭,然后聊着聊着我就问他,想不想谈恋爱,他说想,我就说正好我也想,那咱们凑一对吧,他就答应了。

557L

   我为这纯洁的爱情流泪了

558L

   楼上一起呜呜呜呜

559L

   楼主和朋友进行到哪一步了!!??

560L

   楼上好样的,我也想问来着(笑容渐渐猥琐)

561L 楼主

   我今天带他去游乐场,正好工作日,没多少人,和他一起玩了一天儿,也去了鬼屋,我胆子比较小,一直黏在他身上,但是他好像不怕这些?一直牵着我的手,虽然出来了都还在笑我胆小……

562L

   绝美爱情我昏厥,什么少年恋爱,老阿姨我嗑爆呜呜呜

563L 楼主回复559L

   接吻了。

564L

   ???????????

565L

   这三个字是在秀恩爱吧?是吧?是吧?!

566L

   是的!!!这骄傲的小语气,啧啧啧,虐狗举报了。

567L 楼主

   我还没到家,在车上,他就在我旁边,靠着我睡着了,他最近也挺忙的,没休息好,一上车就睡了。这个帖子就到这了吧,谢谢大家帮忙和祝福,我们会永远的。

568L

    呜呜呜呜呜呜好的,楼主一定要幸福啊!!

569L

   对啊!!!!一定加油呜呜呜

……

666L

   我操,姐妹们,先停一停,实锤了。

667L

   嗯????咋了??

668L

   卧槽啊啊啊,快去看微博热搜!

669L

   我的天!!!!所以楼主真的是……???

670L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671L

   怎么了怎么了,没有微博,有没有天使解释下!

672L

   微博热搜#刘昊然 白敬亭##刘昊然白敬亭游乐场被拍#我先走一步姐妹们,世界太美好,我的人生圆满了。

673L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楼上的姐妹等我一起,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

674L

   微博评论全是感情真好,兄弟情,只有我们知道这是爱情啊啊啊啊啊我哭辽

675L

   我跑十圈回来了,我觉得我现在比上春晚还开心呜呜呜

……

723L

   兄弟们停一停,不要太高调,我觉得这个贴要被封了……

724L

   楼上不要乌鸦嘴啊!

725L

   ……这么一说我的预感也很强。

726L

   不会吧……

727L

   管他封不封!!过年就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死了!!呜呜呜

——————————此贴暂封————————

728L

   ????这贴解了???

729L

   卧槽真的诶

730L

   我没想到这贴还有解的一天……

731L

   呜呜呜呜呜他俩太好了,但是互动太少了呜呜呜

732L

   是啊,都没什么糖嗑,所以我只能看看我的论坛截图舔陈年老糖……

733L
   难过啊……

……

7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父老乡亲们!!!!!别感慨了!!!!留白公开了啊啊啊啊啊!!,

767L

  真的假的??!

768L

  真的啊啊啊啊啊!!!!“我的爱情我的人生我的白先生”然后艾特了白敬亭,配图是带着戒指十指交握的两只手!!!!!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

769L

  你好,再见,我死了

770L

  我真的哭的好惨啊呜呜呜呜呜,我从他俩还没认识就粉这个cp,无论是同框还是互动都少的可怜,今天他们在一起了,我真的哭死了呜呜呜

……

865L 楼主

   谢谢大家,我没想到大家这么聪明,一下子就掉马了,当时没有公开的打算所以封了这贴,现在公开了就要再给大家道谢,我们会永远的。

866L

   昊然弟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和小白一定要白头偕老,要永远啊呜呜呜

867L

   呜呜呜呜昊然弟弟说了两次“我们会永远的”是真的很喜欢白白吧呜呜呜

868L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呜呜呜

……

886L 楼主

   希望大家也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么在这里就真的结束啦。

————————小番外————————

某个杂志封面的采访

Q:小白知道刘昊然为了追你而发帖求助吗?

白:哈哈哈不知道。

Q:知道后怎么想的?

白:(看一眼坐在旁边的人)觉得挺傻的。

刘:……好烦。

Q:表白真的像帖子里说的那么顺利吗?

刘:(凶)不要说!

白:(不理)其实并不是,那天……

刘:(打断)下个问题下个问题

白(捂他嘴):那天我和他吃完饭后又开车带我去了海边,他还准备了烟花哈哈哈,就觉着自己特浪漫,结果下了大雨,烟花全淋哑炮了,他也成了落汤鸡哈哈哈,太蠢了。

刘:(妥协看白)

白:然后他还特可怜的问我想不想谈恋爱,我于心不忍就答应他了,之后就是帖子里的那样了。

Q: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刘:北京的一个下雪的晚上。

白敬亭看着他笑了笑,又看向镜头说:“比他早,很久之前。”

   “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他了。”

   “现在还喜欢。”

   “喜欢了很久很久。”

—————————Fin—————————

谢谢大嘎

仍然明天捉虫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评论(32)
热度(122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青 | Powered by LOFTER